John-Christie

Love is the privilege for the brave.
【忍足侑士全次元第一顺位】

一封信

我亲爱的侑酱:

生日快乐

又是一年10.15了啊,头两年都在当天发了生贺,今年实在是最近事情有些多,再怎么样也赶不上你的生贺了(哪怕追随太阳伴随地球前行的移动也不行),毕竟那么喜欢你,更是要质量第一了。

早上收到亲友寄来的礼物,是一对有着月亮和蓝色小串珠组合而成的耳坠这样的小元素加上生日的特殊时间点,着实令人想和月亮谈个恋爱。

我这个人,其实是极其偏心的,偏心到人尽皆知也没有什么不可以的,对喜欢的人希望全世界的星星都为他点亮,又偏偏喜欢的人恰如月华,倒叫人不由自主地也喜欢起夜晚宁静的时刻,如果可以,多想和你在寂静的湖边于夜间跳一支舞,能牵起手想必也是极其难忘的分秒。

虽然记不清为什么会这么喜欢你了,但是有你陪伴的三年让我重新拾起了写作,拾起了最初对一门语言的兴趣,所以你看,即使是这么自由散漫的你,也是可以让人有动力的。

说到这里都快忘记初衷了,原本只是想告诉你,起风了这个月是一定会完成的,虽然这一篇的故事多少有些狗血,但倒也是在我心里可能发生的一种形式,希望你也不会介意我安排了这一个特殊的平行宇宙。

......或许应该说希望你不会介意每一个关于你而创造的小小世界,它们都不完美,都有很多缺陷,但是请你相信,它们每一个都充满爱意。

愿你能在属于自己的世界里永远得偿所愿,心有所属,爱有所得。

又一个15岁生日快乐,而我有机会参与到你无尽的15岁中去。


Chris

2019.10.15

评论
热度(3)
©John-Christie | Powered by LOFTER